想成为轻小说男主有错吗

yee君
也许(必然)会掉落雷文

【异色普奥】孩子是怎么安上家的

海因里希此时非常烦躁。他桌上那根粉红色的棒子能够说明一切,甚至上面用来检测用的尿样都是热乎的。

但尼古拉斯出差去了。

偌大的房子里,只有一个omega。这一点都不对。海因里希猛地往嘴里灌下啤酒,杯子上面浮现几个新鲜的手指印。

他抓起桌上的手机,臭着脸看了看短信。

死面瘫,又不回老子。

他刚想对着手机破口大骂,反胃感从喉咙深处袭来。他于是捂住嘴,急急忙忙地冲向了卫生间。


整个事得从三个月前说起。

那天海因里希刚从工作中解脱,正在酒吧里喝酒。也许是因为那里的酒劲儿都特大,也许是因为刚刚好撞上omega的特殊时期,总之海因里希喝得烂醉,直接趴在吧台上不省人事。

和他同去的弗朗索瓦很“贴心”地为他打了尼古拉斯的电话。得知通话内容的当天,也就是第二天,海因里希差点没把弗朗索瓦捶死。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喂尼克,你老婆,喝醉了。”

“嗯,我知道了。”

“你再不来,他可能就怀别人的孩子了。”

“哦。”

“还是说你可以接受接盘?”

“不。以他的风格,其他alpha没吓到萎就不错了。”

大约二十多分钟,尼古拉斯悠哉悠哉地从酒吧门口飘到吧台边,伸手拍了拍醉酒的海因里希。

海因里希一动不动,像只熟睡的猫。

于是尼古拉斯默默地背起了海因里希,一句话也没说直往门口去。

“没想到你还真请假了。”弗朗索瓦慢悠悠的声音传来。尼古拉斯皱了皱眉:“没办法。我还不想赔医药费。”

“怎么,他以前喝醉酒闹事?”

“不,但他骚扰人。”

尼古拉斯说完摇摇头,继续面无表情地:“而且是性骚扰,专挑男alpha下手。”

“你是这样被泡到的?”

“嗯,”他撇撇嘴,“可吓坏我了。”

“哦。祝你好运。”

尼古拉斯不置可否,背着昏昏沉沉的海因里希离开了酒吧。


至于喝断片后发生了什么,海因里希自然是一概不知。反正第二天一大早他就发现自己赤身裸体地躺在自己的床上,枕边的爱人不见踪影而厨房隐隐约约传来声响。大概是做饭声。

“尼古拉斯你这个混蛋。”海因里希在起床时忍着腰部的疼痛咒骂一声,然后穿着背心短裤挪到厨房,从尼古拉斯背后一把抱住了他。

“嗯?”尼古拉斯愣了一下,接着不动声色,继续煎蛋。

“喂,尼克。”海因里希声音闷闷地,大抵是因为脸埋在尼古拉斯的背上,“我昨天晚上说了什么吗。”

“没。海因,蛋要糊了。”

“也没做奇怪的事吧。”

“就死睡而已。”

“那我的衣服怎么回事。”

“你昨天晚上喝得烂醉,回来就开始吐,吐得满身都是。我只好把你的衣服拿去洗咯。”

“……那我腰好痛。你敢说这不是你搞的?”

“你睡相不好偏要钻到我怀里,我胸闷还没说什么呢。”

“你有不满吗?”他说着放开了尼古拉斯。

“当然。”尼古拉斯说着,挑出一小块苹果把手伸到海因里希面前,“来,张嘴。”

海因里希嫌弃地看了一眼,然后接过了苹果。

“我还是不信。你就什么都没对我做吗?”

“真的。还是说你是因为这个才不高兴的。”

“我……”

也许是因为特殊时期,海因里希感觉头有点晕乎乎。他揉揉太阳穴,转身给自己泡了杯咖啡嘀咕道:“反正和我上床就是个恐怖任务。算啦,这辈子都怀不了孩子了。

他喝着咖啡,侧耳听尼古拉斯的动静。然而没有动静。

他叹了口气。因为发情期而变得敏感的海因里希决定去补个眠。然而一只手掌摁住了他的肩膀。他回过头,看到尼古拉斯没有任何表情的脸上,蓝紫色的双眼里似乎蕴着某种意思。

“那要不咱俩在厨房搞也行。”

“哈?”

“这样就不算上床了。”他说完,闭着眼吻住了海因里希。


从那以后三个月,海因里希便感觉身体越来越不适:食欲下降,头晕恶心,暴躁易怒(虽然说他平时也差不多是这样,但如此烦躁的体验还是刚刚开始)。这些症状起初他还没在意。然而omega本该到来的发情期没有如约而至,海因里希这才慌了。

结果和他想的一样。验孕棒上赫然出现的两条杠证明了他的子宫里确实有个小惊喜(如今应该是惊吓才对)。

他打算告诉尼古拉斯,顺便看看突然当上爸爸的尼古拉斯会是一副什么表情,也许还是以往的面瘫脸。然而距离海因里希发完短信给对方已经过去了2小时17分25秒,尼古拉斯的对话框没有任何动静。

海因里希长叹一声瘫在椅子上。


其实尼古拉斯从他们一结婚就开始念叨着孩子的事了。比如看到婴幼儿用品店的时候他会特意停下脚步多看两眼,直到被海因里希拖走;又或者转发一些他表弟基尔伯特的推特,里面的照片都是他和罗德里赫的小女儿。

说实话,海因里希看了那么些照片也有点动摇,特别是当他去自家弟弟家里时,那个刚刚学会走路和说话的小家伙还不能分辨和自己母亲相似的面容,甜甜地开口称他“妈咪——”,海因里希只感觉整个心脏都被天生的母性给融化了,以至于等到罗德里赫难得称赞他“已经开始受小孩子欢迎了哦”,海因里希才反应过来貌似自己的反应有点不大对劲。

海因里希逗弄完小家伙,把罗德里赫带到阳台,悄声道:“你觉得我应该有个孩子吗?”

“你想要的话就生吧。”罗德里赫说完,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眼神,“我记得你说不喜欢孩子,海因。”

“可是,尼克喜欢啊。”海因里希双手交叉搭在栏杆上,脸上的表情已没有往日一样的嬉皮笑脸。

罗德里赫抱着双臂,静静地看了双胞胎哥哥好一会儿,笑道:

“如果你生了,你受得了吗?养孩子很麻烦的。到时候搞不好你会想打死想生孩子的自己。”

“我……”

他低下头,俯瞰着高楼下的绿地。

没错,海因里希是那种无法忍受一点麻烦的人,尤其是小孩子。他在工作中从来都是呼风唤雨,他指哪儿下面的人就得干哪儿。有个得成天伺候的小孩子,他还不得疯了。

“先考虑清楚吧。”罗德里赫说完这么一句话,拉着他回客厅。


“真该死。怎么偏偏就怀了呢?”

海因里希愁眉苦脸地捶着桌子,震得桌子都颤抖起来的同时手也有些痛感,但他手都没甩甩,直接拿起了手机查看短信。

还是没有。海因里希放下手机,趴在桌子上。眼泪不知何时悄悄地流了出来,顺着他优美的脸部线条淌下,滴到桌面上。

平时说着要小孩儿,这会儿真有了,还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他愤愤地想。尼古拉斯曾经抱怨过他在床上的动作太过奔放,毫无魅力。但即使是这样,他不还是照吃不误吗?怀孕后起码有十个月不能做,说不定他会兴趣大减另寻新欢,毕竟alpha的寻欢作乐本就不受限制。

而且,而且他还要忍受怀孕期间身体的各种不适反应:因为子宫的涨大腹腔器官的移位,因为缺钙腿部不受控制地抽筋,因为激素导致的各种焦虑……这些痛苦尼古拉斯都不会经历也不能帮他分担。因为尼古拉斯是alpha,天生就没有怀孕的能力。

而且工作也会受影响。因为怀孕而不能像以前一样负责公司的重要事务,只能休假养胎;等他生完孩子回去,说不定就有一个年轻的新管理顶替他的位置,他只能被调到不属于自己的岗位,然后因为照顾孩子而无法兼顾事业,最后只能在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位子上拿着和以前相比差上一个量级的工资,永远没有晋升的机会,因为他还得带孩子。

他趴在桌上,无声息地任眼泪流淌。就连大门什么时候开了他也没听到。

“海因——我回来了。”尼古拉斯唤着爱人的名,没有得到回应的他向厨房探去身子,看到趴在桌上抖动着肩膀的海因里希,走过去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海因?我回来了。”

听到熟悉的声音,海因里希抬头,眼泪没来得及擦,看到尼古拉斯的脸庞激动得变了一个声调:“尼克!你怎么才回来……”

“我去买这个。”尼古拉斯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海因里希接过,上面写着“叶酸片”。

“我看到你的短信了。当时忙着找这个,没来得及回。”尼古拉斯说着用手轻轻拭着海因里希脸上的泪,“怀孕的omega身体会缺叶酸,不过确实不太好找。我找了差不多5分钟。”

“那,那你还干什么去了?”

“我去公司请假,”尼古拉斯摸了摸海因里希的头发,棕红色的毛发有些乱糟糟的,“以后我来带孩子。”

“那你为什么不回短信啊!害得我在那里担心老半天。”海因里希说着捶了一下尼古拉斯的胸膛,接着抱起了双臂,不满地看着丈夫。

“快要到家了,打算给你个惊喜。”尼古拉斯说着耸耸肩,“话说你居然变得这么多愁善感,不像你。”

“你懂个毛啦!那是因为……”

“怀孕后的荷尔蒙原因吗?”尼古拉斯说着抱住了他,“说不定能让你变得性感一些,别那么野蛮。”

“你要干什么!”

“反正我们不会怀上加怀。”尼古拉斯说着,扛起海因里希,无视他的咒骂走进卧室,关紧了门。


“所以,这就是你给格雷特讲述她来历的全过程?”

罗德里赫坐在公园长椅上满脸的无奈,看着海因里希得意的神情尴尬地摇了摇头:“海因,我觉得你可以把细节去掉。有些东西讲得太深入没有必要。”

“那要不然怎么讲嘛!”海因里希一挑眉,“难道你家莉莉对这些事一概不知吗?她总要知道的啊!”

“我没告诉她细节,比如用的什么姿势之类的。不过基尔伯特会乐衷于讲这些没羞没臊的话题。”罗德里赫看看草坪处,他们的丈夫,两个新手爸爸正带着他们的孩子疯一样地奔跑,偶尔跌倒,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继续游戏。罗德里赫试图辨认自家的女儿,然而不知是因为格雷特长得太快还是因为莉莉平常调皮不爱吃饭导致个头娇小,罗德里赫总是很难从动态中认出自己的女儿。

不过毕竟是自己生的,他很快就看到莉莉不小心踢到一块石头正坐在草坪上哭,而基尔伯特和尼古拉斯正轮番逗着她开心,格雷特自己在旁边追起了蝴蝶。

“罗迪,你要去和她们一起玩吗?”海因里希说着就要起身。

“我估计我们的女儿会把自己的妈妈给认混。”说着,罗德里赫还是和海因里希一起进到草坪,毕竟海因里希耍起疯来也不是一般人能阻挡的。


评论(10)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